Keiin

失踪人口诈尸

诶~
恬不知耻的用着我们学校的学生证花着日本高校生的钱看电影
不过四舍五入我现在也还是高校生(理直气壮.jpg)
说实话我看电影的时候走神了
可能光顾着看翔酱错过了教授和警部推理出真犯人的那块,我真的不知道咋推出来的……反正我还会二刷下次认真看
没看过原著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同一个结局,港真这个结局简直让开头铺垫的悬念以及带给观众的巨大期待值瞬间崩塌,显得真的很平庸
我要吐槽结尾二人对质的那个镜头,我没看错这是抖了吧比我手还抖(如果是刻意处理的是我不会欣赏……)
但是!那个贴着人脸的镜头以及那个神奇的拉镜!你是想强调啥啊!
最后,faded好评,片尾就是为了给坐久了的我抖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