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n

失踪人口诈尸

已经完全没有印象的历史👋


老师:这题应该没人错吧你们高中学过的那个达——

我:啊?

老师:照着音念啊

我:……伽马?

老师:对啊!那他去哪儿了啊?

哪儿来着?


同学:……话说这哪?

(指着题旁边的配图)

我:阿拉伯……吧

老师:这个美索不达米亚……

哪?


老师:这题选①啊。这你们应该都知道吧,新闻联播看过吧

我:fu…sei……in?(谁?)

老师:他前面的名字是啥?萨达姆啊!

噢!


老师:都是中国人啊这题送分的啊,四一二事变是谁打谁来着

我:……

老师:那起码不可能是西太后发起的吧?

我:西太后谁啊?

老师:慈禧啊!

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