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n

失踪人口诈尸

终于!

今年的最后一所!结束了!回京村了!

中央……太远了……怎么能这么远,从千叶过去电车都两个多小时了……换乘了四次……

但是因为紧张完全不困

这所的面试,让我觉得,我干嘛这周天天熬夜练会话改小论文到一两点……我准备的问题都没问!(除了为什么要考这所大学

以及,第一个问题就问我为啥不考关西的大学简直猝不及防

因为东京


(活动多啊!展子多啊!演唱会多啊!熟人多啊!亲戚家在浦安啊我好喜欢迪士尼乐园啊!住东京万一晚上遛弯偶遇二宫和也呢啊!!!!)


说到这又想到伤心事了……两张卡都落了……

今年票通一个个的票价真的是瞎jb定贵的已经不是我的经济实力能承受的了,加上年底考试比较多我就没战票通

马上转卖禁止法就要实施了

悲喜交加

黄牛可以原地去世了我真的很想放鞭炮庆祝,那些不是饭参加抽选就是为了转卖的人终于特么可以去世了!(过激)

然而

就我这运气,是不是这辈子都看不了con了……

哭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