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n

失踪人口诈尸

到底什么东西来る

去看了《来る》

(每次去看冈田准一主演的电影最期待的是他代言的那个游乐园又出了什么新海报)

先说结局

这是一部看完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来了的电影

结局很迷,看完结局我在怀疑自己之前是不是看漏了什么,所以这鬼到底能不能被封印了啊以及最重要的松隆子之后咋样了

个人感觉,除了结局,观感都很不错

不如说整部电影基本都是我喜欢的要素hhh

我感觉这部算是不喜欢恐怖片的人也能看的很开心的那种(大概吧)

尤其是在黑木华死前的剧情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恐怖不像鬼修女那种(下三滥的)jump scare,比起吓人一跳算是剧情带来的紧张感(我表达不出来……)

还有就是妻夫木聪和黑木华演的这对家庭,太特么真实了,千千万万家庭真实写照了简直……就很喜欢这块的描写,妻夫木聪和黑木华的演技过于厉害了

个人最喜欢的地方是松隆子打冈田准一的那一拳👏(没有不喜欢冈田准一的意思只是我没记住角色名)

以及松隆子为了退治这个恶灵叫来了全日本的灵媒师那段,JK刚刚还在吵吵闹闹的化妆真正到了仪式变成正统巫女的感觉

断臂的柴田理惠很帅

小松菜奈这个扮相我没认出来!没了黑长发齐刘海我认不出来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