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in

失踪人口诈尸

蛮奇怪的……

梦到一个女孩喜欢吃胶水……
还想带着我一起去买
我不知道她是谁,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安利我一点都不想吃

今天把这个梦给坐旁边的小姐姐说了
小姐姐立马打开网页查周公解梦
……嗯?!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没想到这还真特么有啊梦见胶水还能解析啊卧槽!
然后我看到
【这意味这你生活压力大功利心强】
【对朋友真诚的关心被误认为是获取人心的行为】
【被问题缠住难以脱身】
……
……
卧槽要不要这样我最近还有考试的!
朋友都特么出去玩了就我一个现在还得上课要不要连友谊也破碎了!
这特么快和我初中的时候考试前先去看看今天天蝎座的运势是啥结果看到一个今日可能诸事不利的心情差不多了啊卧槽!

小姐姐还说她以前梦到过吃了好几碗西红柿鸡蛋面
然后我试着查了一下
【未婚女子梦到西红柿鸡蛋面,意味着将来的丈夫身体素质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身体素质好

评论

热度(2)